喵嗚~好久沒寫蜜月的遊記啦!今天決定來寫第八天的行程啦!(話說這應該是出遊的最後一天吧!)因為第九天吃完早餐是打包時間,就得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回台灣啦!

本日行程:霍夫堡宮殿(Hofburg)→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維也納城市公園(Wiener Stadtpark)→瑪麗亞特蕾西亞廣場(Maria-Theresien-Platz)→皇室珍寶館(Schatzkammer)→煤炭市場(kohlmarkt)→宮廷音樂會(Konzerthaus-Weinzirl)

Day8-05奧地利-維也納城市公園(Wiener Stadtpark)

 

【霍夫堡宮殿(Hofburg)】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話說也來這邊吃了那麼多天的早餐,對於這邊的早餐也就沒有再狂拍的慾望了因此今天就直接切入重點開始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霍夫堡宮殿(Hofburg)的全景模型,很對稱吧!這個宮殿的花園的很美的說!印象中我們有先進去裡面晃,但是裡面似乎不能拍照片,又走的滿匆忙的,因此就沒啥印象了(其實是我們大家比較想趕快到外面可以拍照片的地方玩吧XD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你想想,如果你每天早上起床一走出來自己家的後花園有如此的遼闊,你的心胸是會多麼寬廣啊!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ㄜ~看來要澆水還滿辛苦的XD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這種隧道才夠浪漫XD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我的手機沒有超廣角(殘念)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坐馬車要錢,但拍照不用錢XD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拔蛀牙嗎?(大誤)XD

 

Day8-01奧地利-霍夫堡宮殿(Hofburg)

大門口有兩隻老鷹坐鎮!!!

 

事隔將近一年,說實話細節真的記不得太多了,不過在霍夫堡宮殿還有拍不少美景啦!很歡迎大家到相簿慢慢欣賞嘍!^_^

 

 

【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

Day8-02奧地利-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

看完這個美景,因為有人的採購清單還沒完成,領隊帶我們到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附近讓想買的人去買,沒有要買東西的人可以去施瓦岑貝格皇宮

 

Day8-02奧地利-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

等了好久才等到沒人經過的門口啊XD

 

Day8-02奧地利-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

 

來張看不懂的說明圖XD

 

Day8-02奧地利-施瓦岑貝格皇宮(Palais Schwarzenberg)

 

真的很美啊!怎麼感覺自己置身於童話故事中XD

 

【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

 Day8-03奧地利-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

Day8-03奧地利-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     

我們該拍的也拍了,該玩的也玩夠了,接著領隊就帶我們前往表定行程:百水公寓

Day8-03奧地利-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

 

這裡的感覺有點類似我們台灣的國宅,就不像其他的地方那麼優美,不過五顏六色的也很有趣XD

因為整棟的大公寓裡面我們沒有辦法進去拍攝照片唯獨這棟是店家,可以來拍攝百水公寓的設計風格,我當然跑進來東看看、西瞧瞧,再順便拍拍照片啦!

Day8-03奧地利-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

 

事隔已久,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在這邊買紀念品,不過我到記得我很開心的買了隻冰淇淋XD

Day8-03奧地利-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haus Wien)

因為有照片為證,所以我想的起來XD只可惜我忘記那時到底在忙啥,老公幫我拍照片還沒等我的姿勢擺好就拍,感覺表情滿怪的Orz... 

百水公寓玩到差不多中午左右的時間,我們就返回車上,搭車去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吃中餐啦!

Day8-04奧地利-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 

Day8-04奧地利-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

印象中這間餐廳的東西不錯吃,但服務就還好就是了XD

Day8-04奧地利-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

Day8-04奧地利-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

Day8-04奧地利-地窖肋排餐廳(Ribs of Vienna)

 

酒足飯飽以後,我們就到維也納城市公園(Wiener Stadtpark)去散散步,幫助消化一下

Day8-05奧地利-維也納城市公園(Wiener Stadtpark) 

Day8-05奧地利-維也納城市公園(Wiener Stadtpark)

 

來音樂之都怎麼能不拍他哩!XD

 

Day8-05奧地利-維也納城市公園(Wiener Stadtpark)

這張是晚上我們去聽宮廷音樂會的時候拍的,不同時間看起來的感覺都是那麼華麗啊XD    

 

 

Day8-06奧地利-瑪麗亞特蕾西亞廣場(Maria-Theresien-Platz)  

按照老公寫的照片順序,下午我們是先來到瑪麗亞特蕾西亞廣場(Maria-Theresien-Platz),接著去了皇室珍寶館(Schatzkammer)

Day8-07奧地利-皇室珍寶館(Schatzkammer)  

對於廣場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不過珍寶館到有不少閃亮亮的東西吸引我,所以我還記得XD

 

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天還去了煤炭市場(kohlmarkt)因為算起來感覺今天的行程很多啊orz...

Day8-08奧地利-煤炭市場(kohlmarkt)

 

 

(呆老公,你說你說,你在笑什麼?笑的那麼開心?!我不信你還記得XD)

 

 

 

 

Day8-09奧地利-Konzerthaus-Weinzirl   

到是晚上聽的這個音樂會沒有我想像中是那種很盛大的啊XD

 

 

捷奧十日遊全部趕在玩回來的一年以內寫完嘍! (我看再拖下去我也寫不出來了orz....)

第九天早上我們是很悠閒的吃完早餐整理行李就要去機場準備回台灣,因此我就不再寫啦!(反正看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 

飛去與飛回來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一天,所以這樣剛好就是10日遊啦!

之後有時間我再來補一下這幾篇遊記的目錄算了(誰叫分那麼開寫,要找也很麻煩,被我其他的遊記穿插,閱讀起來也很麻煩) 

 

 

最後想要說的是:現在回想起來,蜜月的這幾天真的很甜蜜蜜啊!在像童話故事裡面一樣美的地方生活,真的很幸福!令人心曠神怡!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