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老公請了病假在家睡一整天!而我早上幫他換完藥也自己去看醫生>"<中午吃過飯也跟他一起睡到下午@.@等下晚一點希望雨會停,因為我也還要再去看醫生Orz...

20150307摔車  

 

這事情追溯到2015年3月7日星期六,呆呆笨老公騎機車載著老婆出門看到很空曠的行人道,沒先把老婆放下車就打算直接騎上去停車!

沒看到高低差的結果就是:我們就一起摔下車啦~~~

 

兩個人都是傷到右半邊,我穿的比較厚,又有老公當肉墊,所以沒有什麼外傷,瘀青也很快就退了,雖然內傷卻有不少…

只是那個笨呆呆不只是外傷,內傷也比我嚴重!

 

笨呆呆的老公的傷讓我很心疼啊!手上的外傷看起來還好,他也不怕疼,所以從來沒去處理過他!

膝蓋上的外傷很深,而我天材的老媽搞不清楚他的藥只能用在小傷口,給我老公用那個藥是不錯啦!但我老公又很可憐的多了不少的皮肉痛!(就連我後來在幫老公清創的時候,都下不了手)

而老公的內傷還傷到了第六、第七根肋骨!雖然只是微裂,但也是很痛的!

 

因為從星期六他就不斷的喊疼,所以大小事也都幾乎是我在幫他處理

也讓我的內傷無法得到休養>"<

星期六看完原本我就不打算看(想說才看一次也不用申請保險),打算自行休養

不過忙東忙西的,忍到昨天我真的受不了又跑去看了

 

可能我傷的比較輕微吧!每次去看完都會感覺好很多,只有偶爾會比較痛,或是不小心有什麼姿勢出力時才比較痛

總是會讓我在想:還需要再去看嗎?我知道要看到好,再去請診斷證明

可是…我不知道大約要多久才會好,也不想去故意試試看會不會痛= ="(因為一個不小心痛的會想哭哭)

 

但我又不能不看到完全好,我本身左半邊就有舊傷了再加上最近的鬼天氣就夠不舒服了

右邊不完全治好會很麻煩!(嘆氣)真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悲慘

現在只能說:家中有兩個傷兵相依唯命!(自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