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陸陸續續的摸索中,我的陽台小菜園總算比較有一點起色了

2015-04-30 17.11.13.jpg  

不過因為這個被我空出來的架子高度有點低,我覺得陽台的女兒牆總是有擋到一些陽光>"<

因此還在研究該如何把架子增高嘍XD

 

但花了不少時間,總算比較像樣了!

2015-04-30 17.11.24.jpg  

追根究底的原日是因為我以前圖方便,只買這種小小的花盆來種(想說可以放在女兒牆上面比較有陽光照的到)

不過這種那麼小的盆子裝不了什麼土,能種的東西當然就被侷限住了

人家我最想種的還是青菜啊~~~

最後我用婆婆給的一顆辣椒裡面種子全部發芽以後拿去分送別人換回來比較大的盆子(大盆子不便宜啊!所以我以前只有買一個長條型的),不過也因為大盆子變多,我得清出一些空間來種我的花花草草,就決定把那架子上的雜物整理好拿來當我的專屬花園啦!

 

不過還有一大原因讓我放棄小盆子的就是因為放在窗台上面,有時候突然來的強風,他們會全部被吹倒掉下來,我光掃地就得掃很久了Orz...

希望我從婆家拿回來地瓜葉的莖也能快點長出葉子啊!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