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決定開始把家裡的二手物品整理出來賣,因為丟了嘛覺得可惜,但留在家中又感覺很佔空間(因為我壓根不知道多少年沒拿出來使用過了)

美語會話組  

話說這個盒子都看起來滿大的,要用二手賣當然是要便宜賣嘛!這樣全部裝箱完我的運費都還比售價貴Orz...

因此如果有人喜歡的話,我打算把他每個盒子裡面的兩本書都拿出來把裡面的光碟片直接壓在書裡面就好(每一盒裡面都有2本書,光碟片是2~4片不等)

一共10組,每一組我打算賣50元!開口說美語的那組裡面還有少許我的筆記,每組分開買的話單組運費是60元(7-11到店取貨)

我要訂購 

如果有人一次願意買整組的話,請不要從上面的訂貨單下訂(那個是我試用PIXNET合作的銀行玩玩看自動產生訂購單的),一次買整組我應該會拿去郵局寄吧!整組500元,運費我自己吸收,不過需要先付款給我(郵局匯款)

希望可以把這些讓給有緣人嘍!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