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了解到我原來被這間分行騙了這麼久!

從我現在住的地方走出去會經過三間銀行,第一間是公營的(以下稱為A)、第二間是民營的(以下稱為B)、第三間是公營民營化的(以下稱為C)

A銀行是跟我們社區有合作的,但我一直很懶,遲遲沒有吸引我再去開戶的念頭,B銀行民營的沒有給我特別需要去開戶的理由,而C銀行早在我學生的時候就在台北開過戶了,因此總是走到比較遠去辦事情

 

去年離職後,我問老公我有一點小錢幫他把房貸還一些好不好?這樣他每個月養我的壓力可以小一點!但老公認為身上還是必需留一點錢,真的有突發情況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借不到錢而求助無門因此建議我真的覺得存活期很浪費的話,就拿去存定存算了!

我聽了老公的話,跑去C銀行要存定存,但他們卻推銷我把那筆金額拿去買他們的年金!說什麼我是在台北分行開的戶頭沒辦法在他們這邊存定存,還說年金的利息比定存多(所以我的錢被綁十年)

總之,我是上當了!我買了,之後再去問他們如果我想在他們分行存定存的話該怎麼辦?他們建議我在他們分行開新的戶頭,但每次要開戶卻又開不成功!他們總是會有一些理由,讓你覺得很麻煩之類的就會想說下次再來…

因為身上也沒有什麼閒錢,所以我也不是那麼介意!直到前幾天因為以前工作的時候,我在那時的薪轉戶存的一筆定存的小錢到期了,而在桃園要到該銀行的分行相當不方便,因此我就決定把錢轉到C銀行以後存定存

 

雖然錢不多,但至少有錢可以存定存,因此我這次去C銀行就很直接且堅定的說我要開戶存定存!

結果他們的銀員確直接告訴我他們分行定存額度滿了,不給我開戶!問題我去之前明明就打電話去總行問過是可以存定存的啊!(還分別報了一年、兩年、三年的利率給我)

我是覺得其中有詐,但一時又想不通,出去繞了繞又回去問之前推銷我買年金的那個小姐,他死說活說還是說不行,直到他又換別種類的保單出來,跟我用談條件的方式說才能讓他去跟主管溝通:條件是我要買他的保險,定存的金額要小、時間要短!

我原本想說反正他讓我開可以定存的就算了,開了以後就沒那麼麻煩了,問題又來了,他又說什麼人太多要等很久,當下一直叫我先買了保險再找時間來開戶就好,我就堅持不要,第一是因為時間點不能切齊、第二是我不想又再被騙一次!我下一筆錢又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我回去以後,他在銀行快打洋之前就打電話來給我,問我要不要現在去開戶,因為已經離開我也有自己可以思考的時間,總覺得他明明就是騙我嘛!原本說現在完全不能開定存戶,但他可以賺到業積的時候就跟我說可以開,那時我就打算等老公晚上回來再找老公討論,也就沒有再跑一趟了(我原先在離開前是跟他說我要再過兩天才會有時間過來)

結果晚上我老公下班回來的時候,我跟我老公說,我老公大怒:怎麼可能上級機關說可以,下級機關卻不可以?我念法律的時候明明就是上級機關大於下級機關!他騙你騙的太過份了!!!

 

後來第二天我就去C銀行把存在那邊的錢領出來存去A銀行(自己被C銀行搞的那麼沒尊嚴真的很難過,因此還是在A銀行開戶了),就在我領到一半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我衝忙的接起電話,但對方馬上就掛電話了,我那時也沒想太多,畢竟領出來的錢要快點存進去比較安全!然後直到晚上因為老公遲遲未回家(昨天結業式完以後有跟同事出去唱歌慶祝他調校成功),我打電話給老公他也沒聽到,我就在滑手機看通話記錄:原來我在領錢時來電接起來就掛電話的號碼就是C銀行的電話號碼!!!

 

現在是怎樣?銀行被逼到詐騙集團化嗎?我真的又氣又難過,很想跟金管會申訴,但又不敢!畢竟對方是銀行啊!我又是客戶,我老公說他們還是老公家機關的高姿態,只能安慰我…我現在是連進他們分行裡面都不想進去了!

這間銀行怎麼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