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放棄的速食店之一是麥X勞

話說早在今年初我就發現麥X勞不再平價了,沒有推出甜X卡、午晚餐也沒有79元的選擇,全部改為89元起跳…等

說實話我不太在乎,反正平常我自己開伙煮的機會比較多,他變貴只是讓偶爾外食的時候,不會把他列為第一選項罷了

 

不過這個月初我去了一次麥X勞吃早餐,他的早餐菜單改的很難讓人看的懂,點餐的服務員一直推銷最貴的新商品(一份早餐要一百多元),我好不容易點完餐,拿回來的餐點也不知道是放了多久的(冷的)!話說不是說做好的餐點30分鐘內沒賣出就會丟掉嗎?話說餐點做好都沒有保溫嗎?話說那樣餐點會是冷的不用先告知嗎?

接著換我老公去點餐,他跟我一樣看不懂他們現在的菜單寫的到底該怎麼點,一樣被一直推銷,問他一個問題,他就哇啦啦講的超級快,我老公問了兩次都還是聽不懂,最後就亂點完餐回來了

因此讓我很不高興,以後如果還有要吃早餐需求的話,我是再也不會去那間分店了(當時我們以為只有這間分店才那麼誇張)因為我以前住古亭的時候,跟老公去麥X勞的服務不會這麼差,在台北許多地方吃過的麥X勞也不會讓我吃到冷掉的食物

接著是昨天因為陪老公回診完的時間還有比較長一點的時間才會到我要帶老公去看牙齒的時間,因此我們決定去吃麥X勞,想說吹冷氣邊吃邊聊天休息一下!

因為那間店的坐位比較少,所以我們是先去找座位我才先下樓點餐,我點完餐的金額是94元,結帳的經理(非工讀生,制服不一樣),一把把我的200元搶走,我告訴他94元不需要收200元吧!他就直接丟一百回來給我,讓我感覺態度很差!(是他要我加購39元的雞塊我不加購所以對我態度那麼差嗎?)

他餐點在給的時候,因為一直在幫別人點餐,前面外帶的人的東西也還沒準備好,我的盤子就直接壓在前面外帶人的袋子上面,因為我點的比較少,所以東西先好,問題飲料很高,旁邊又擠滿了不同人的餐盤,再加上下面的塑膠袋,我真的很難把我的盤子拉出來,他們不理就是不理,還要我自己去調整前面外帶的人的東西,好不容易才拿出來

好不容易拿出來我把餐點拿上樓的路上一直感覺飲料裡面有冰塊的感覺,但我明明就有跟他說要去冰,直到我到樓上直接拿起飲料杯就至少一半以上是冰塊整個就很氣的跟我老公說,我老公要我去跟他換(如果我沒有說要去冰他給我冰塊的話我會默默的喝掉,但我明明說了,他還給我加了超多冰塊是怎樣?)

好不容易我才點完餐,想說上個廁所洗個手就可以先吃,讓老公下樓慢慢點餐,結果一進廁所馬桶上面沒有座墊,想換別間卻只有男生站著尿的那種!是怎樣?不做蹲式馬桶要大家直接坐在沒有馬桶坐墊上面的馬桶上廁所?還是你們本來就不打算讓來用餐的人上廁所?

然後店內的冷氣我真的非常懷疑有開嗎?因為座位很少,並沒有很多人,但非常的熱,老公吃一吃就一直想要提早先走,最後我們只好從地下街逛去百貨公司吹冷氣才去搭捷運的

 

半個月以內讓我一次去的經驗比一次差,我一點也不相信最近新聞在報導因為大家飲食文化的改變,所以經營不好要把亞洲市場賣掉的事情

去網路上Google一下吧!新聞沒有一直報導的事情,去想想,我到比較相信是因為人家外國人對於不合理的薪資集體抗議讓資方退步調高薪水增加他們的成本,那些有錢人們覺得這樣獲利會不足,才要減少門市,少掉基層員工的開銷吧!

我隨便Google出來的三篇文章分享給大家看看,大家有興趣還可以自己去找更多的報導來了解我為什麼可以這樣合理的懷疑:

麥當勞大老闆薪資是基層的 1200 倍,卻有 98% 的計時員工靠救助度日

美國麥當勞直營門市員工加薪 平均時薪可望超過10美元

力爭時薪15美元 麥當勞員工怨自己像奴隸

 

再換個角度來想想,台灣的勞工們是是太好騙?太好安撫了?

人家外國人對於不合理的薪資敢勇於上街頭與資方抗議,要求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而台灣人呢?政府跟財團之間重利害關係,人民算什麼?還一少人被不同政黨色彩隨便控制的新聞媒體所報導的事情牽著走!

我認為那些事情只是有權、錢、勢的人來控制大家的手法,我們一般平民老百性如果團結合作起來才有可能慢慢的改變台灣吧!

 

去想想現在的教育、教改!

去想想現在的國民所得!

去想想現在的物價、房價!

去想想現在的生活!

去想想你孩子們的末來!

不要只去聽別人說,自己去查、去了解、去思考,當個有智慧的聰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