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筆記型電腦已經連續幾天不正常,最後在星期五晚上真的壽終正寢了!

昨天我陪他去送修,但6、7年的筆電,又是主機板有問題,早就沒有材料可以換了

老公很爭扎要不要買新的電腦,我是覺得反正現在的電腦也不像早期的那麼耐超,他跟我共用同一台就好了,不用浪費錢買新電腦

但因為老公喜歡在客廳上網,因此我覺得不如買個電腦桌,把我的整組搬去客廳,以花最少錢的原則下,讓東西發揮到最高的效益XD

我這台也算是修過了,買回來用不到一年就進場了,換了顆硬碟以後才回家

反正目前可以用就先用,而且假如以後我們有小孩子,也不可能一天到晚玩電腦不是嗎?

再說我們的手機也可以上網,所以我真的不認為家裡需要那麼多台電腦啊= ="

 

只是為什麼我想要找的電腦桌這麼難找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