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也是我老媽65歲的生日!早在月初的時候我就帶著老公回娘家幫老媽過生日、幫老爸過父親節過了!因此昨天的晚餐,是我們小倆口約會的日子XD

 

一早我就著裝完畢出門去當志工(有些不記得昨天是情人節的人還問我為什麼穿那麼漂亮?我告訴他今天是情人節,這樣我晚上就不用再換衣服了)

中午結束後我非常想睡覺,回家玩玩電腦休息一下,等下午就先跑去IKEA研究要吃什麼好 因為我之前看到IKEA新推出的小龍蝦派對餐小龍蝦義大利麵就滿有興趣的所以這兩份餐點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力XD

小龍蝦派對餐DM

小龍蝦義大利麵  

 

我跟老公要點餐的時間大約不到下午五點左右吧!我似乎因為中午吃太飽還不餓,而且對於派對餐的實品與吃起來的感覺如何都非常的好奇,但老公覺得那東西吃起來很麻煩,一直不願意吃,我就想說反正我不餓,就放棄很想吃的義大利麵吧!

同時也想說老公不願意撥,但我點派對餐可以跟老公分著吃(我撥給他吃,我果然是會好奇殺死貓啊XD),又還送兩杯飲料,我們也就不用另外點飲料了

因此就交待老公去點餐,但天真可愛的老公去看了圖片回來先問我:兩杯都要冷飲嗎?

我回答:可以一冷一熱就一冷一熱吧!

老公看到了實品又跑回來問我:是冷盤唷!你確定要吃冷盤嗎?

我心想(龍蝦是冷盤很正常吧!通常去吃龍蝦沙拉也是冷的啊!)就對他點點頭說:確定!

老公買完回來我看到實品先是一愣,然後安慰自己說:他應該有幫忙畫一刀,撥的開吧!

小龍蝦派對餐實品  

但事實上我錯了…是完整的小龍蝦!我老公一直在取笑我呆呆的要點這麼麻煩東西!

 

我老公看到傻住的我,似乎很怕我會生氣或跟他換餐點吃,一直不斷的重覆:

 

 

這個我不吃唷!


你沒看我一直很疑惑的來問你是不是真的確定要吃這個嗎?

我這麼懶的人怎麼可能會吃這麼麻煩的東西!


我在點的時候連賣的人都很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要點這個!


搞不好你是唯一一個點這個的人!

 

他的實品跟圖片一樣啊!沒有廣告不實的問題唷!

 

 

我一邊努力研究怎麼吃一邊傻笑的說:我知道,我沒怪你!我只是很好奇應該要怎麼吃?

我研究了半天確定無法使用刀叉享用,先去問了服務人員吃法,很努力地撥開了第一隻

先是研究哪些部位能吃,再放入口中後,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感動到想流淚)

我再努力撥第二隻的時候老公已經吃完他的餐點了,辛辛苦苦撥完的第二隻我就放入老公的口中!接下來就開始把所有的垃圾都往老公的空盤裡面丟!

開始撥第三隻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被龍蝦攻擊的很痛,因此我又決定去問服務員有沒有吃龍蝦的工具?很可惜的是:我失望了>"<

此時的老公喝著飲料開始心疼我問:沒有工具你要打包回家吃嗎?

我說:可是IKEA不提供外帶服務,我要拿什麼裝?

老公說:你要帶回家吃的話,我可以回家拿塑膠袋!

我問:你知道乾淨裝吃的塑膠袋放哪嗎?(他連切菜的砧板都不知道放哪!他只對我幫他處理好可以直接吃的東西與餐具知道放在哪裡!)

老公說:你真的要帶回家我可以回家找!

我想想說:不要帶回去好了!回家也沒有什麼比較適合用的工具!

老公說:還會多很多廚餘!

我則是想:會把家裡搞的很髒(因為我撥的時候,龍蝦裡面的湯汁噴的我滿身滿臉= =")

 

一直陪著我吃的老公除了虧我也沒什麼事情好做,飲料喝了好幾杯,就只能看我慢慢撥(其實我平常是連吃蝦子都懶的人,我蝦子還會丟給老公吃,老公是懶得撥,但蝦殼軟,他是直接把裡面肉咬出來,沒吃乾淨的部份也是一起丟掉!這麼貴的龍蝦我怎麼可能讓他浪費,所以只好自己辛苦的慢慢撥出來分他吃!誰叫我自己點了個這麼麻煩的東西Orz...怨誰?)

被餵飽的老公開始去逛逛,想看看會不會有人跟我點一樣的東西?(找的過程中發現IKEA有提供自己可以拿來打包的乾淨塑膠袋,現在想想該不會是讓大家包龍蝦的吧XD)

先看到一對情侶或夫妻檔也有點跟我一樣的東西,不過他們應該吃一點就決定打包帶走了

後來又看到一對夫妻帶小孩的有點相同的東西,我猜想應該是父母得努力撥給孩子一起吃

接著又還有一對夫妻或情侶吧!他們是一起吃,但我看到的是男生努力撥,我就虧我老公怎麼沒有撥給我吃,都是我撥給他吃!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很特別啊!因為我耍呆選了個吃起來非常辛苦的東西,導致於我的手指傷痕累累:

被龍蝦刺傷的手  

而且我原本最想吃的小龍蝦義大利麵還不少人點哩!讓我真的覺得自己點錯了>"<雖然老公一直笑我笨,說可以寫來笨版自首笨點!但我還是覺得這一餐真的很有趣、很特別!除了笨點以外,還是很值得紀念的情人節啦!

再說,還是有不少人跟我點一樣的不是嗎?所以我不是唯一一個選這麼辛苦的餐點啦XD大家有興趣去挑戰看看小龍蝦派對餐嗎?XD

 

不過我會建議大家真的跟他寫的一樣,要把這個當派對餐,比較多個人去分食才不會一個人撥到快昏倒@@而且我覺得確實還滿好玩特別的XD平常哪有機會一次抓那麼多隻龍蝦來玩呢!XD

我這一餐吃了一個小時半多,除了辛苦的撥龍蝦,有時候我會拿龍蝦的夾子假裝要夾老公玩XD老公還說我可以拿兩隻去互咬,我也確實玩了一下XD

 

龍蝦本身應該只有煮熟,所以除了鹹味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味道

但並不會像我們平常吃的蝦子那麼腥,所以大致上吃起來還OK啦!

我是玩的滿開心的XD反正IKEA那邊也有沾醬,有興趣去吃的人可以再試試看嘍!

嚴格說起來,我這個笨點真的是讓我自己想到都會一直傻笑的有趣啊XD

 

原本吃飽還會去散步的我們,卻因為我吃了那麼久的龍蝦就很晚了,因此老公在我辛苦吃完龍蝦確定不會餓,不需要再點其他的東西以後,我們就打到回府洗澡喝酒準備睡覺啦!

七夕睡前酒XD  

我們昨天又喝了一種不同口味的冰火,看來冰火都是屬於我喜歡的那型甜甜的酒XD讓我們的七夕情人節劃下完美的句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