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醫院做定期檢查,因為視網膜的是一年一次、眼科其他要固定檢查的是半年一次

結婚後我決定換醫院看,因此有先上網查一下醫生才掛的

沒想到這個醫生並不適合我…


姑且不論他外務多,一下溜出去拿別人送的禮盒一下又做啥的不常在診間專心看診

我就當他是開刀救了不少人的回禮不計較吧!

做完相關的檢查,不好容易等到我看診,他隨便看兩下就叫我要定期追蹤,開了也是眼科但又是不同專長的醫生的預約單給我

連半年前我看眼科時開的過敏與人工淚液都不肯開給我

是怎樣?我乾眼症在那邊都有檢查記錄了,你不開是賺比較多嗎?還是你們眼科太缺業積,要讓人一直掛不同的眼科醫生拿藥?

還跟我說只開視網膜相關的藥而已!所以是除了視網膜以外的你都不會了嗎?明明都是眼科,最好你們有記錄的藥你都不能開啦!我以前在台北看怎麼都沒有這些問題?

還是看我黃斑部出血都已經結痂沒有手術可以賺就打發我走啊?!!


說實話,這一年我去過那間醫院看過兩次,兩次都是不同的醫生!

上個醫生雖然沒有像台北的醫生給我的感覺那麼好,但這個醫生是讓我覺得有夠誇張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間醫院至從某人過世以後就變的如此的不適合我

但我能說什麼呢?再怎麼樣人家都是教學醫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