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啦!

接著我要寫的是台灣燈會2016年在桃園的事情嘍!

青埔-吊飾

因為今年的天氣真的很怪,老公怕我會身體不適,要我不要去青埔當志工,同時也說我們不會去看青埔的燈會(因為離我們家比較近的中路區就有燈會了)

 

過年後要上班的第一個星期六,我老公要補班,因此一開工他就得上六天班不說

星期一又有兩個標案要上,所以星期六晚上下班時還帶了工作回家來做

 

身為老婆的我,星期天一早當然是乖乖陪在一旁邊他在家加班嘍!

原本累了一星期的老公打算宅在家裡一天,但中午看天氣不錯,臨時決定吃完中餐要帶我去看中路區的燈會,順便要看看到時候我們平日晚上要去看燈會要約在哪邊集合

 

沒想到過去一看,還不少人白天來看燈會的哩!老公看到青埔的接駁車沒有排隊排很長,突然就拉著我上車,先去看青埔的燈會了@@"

啊是說…人家我穿皮鞋耶!

 

從中路的接駁車會開上高速公路,一下就到青埔了!

我們下車後,青埔的果然比中路的熱鬧很多

老公當下決定先帶我到最遠的燈區,再一路逛回來

青埔規劃的場地真的很大,所以就算人多還不會覺得非常擁擠,就連四線道的車道都封路起來做展場了

還有做無障礙的措施,比以前去高雄的感覺好很多也看到不少人全家大小一同來遊玩(也有輪椅族的朋友們)

 

讓我感覺唯一比較明顯的缺點就是風沙太大了啦!

至於燈會的內容,就等我全部都看完,照片也都上傳完畢,再來補寫遊記啦!

 

最後還是再祝福大家: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