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其中佔了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不能說真話!

就算有什麼委屈都只能自己消化!因為這個社會太現實,說了實話大家會扯破臉!

因為我不夠自私,我善良好騙,我尊重生命,而我所換來的卻是被欺壓以後不了了之,還傻呼呼的為人做牛做馬不被關心,甚至到不被尊重!

 

我昨天因為一直有不同的人陪伴,所以還能按朋友們的建議給對方台階下,不說清楚

可是現在我一個人,還是很氣難過的在哭!

而這邊他會看的到,所以我只能寫的很婉轉,也不寫什麼事情!他如果還會因為覺得我不給他面子而找我麻煩的話!所有的事情是不是應該全部都公諸於世呢?

 

大家都跟我說就斷乾淨以後不要往來,但沒有必要惹他

也難怪他的左右手會這樣欺負人!原來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年紀大了就是會遇到的現實問題!

所以還是當小孩子幸福啊!

 

或許,我一開始就應該像大多數的人一樣:學習自私!

不付出我並不會有什麼損失!

原來什麼都不爭的人,不管到哪裡都容易被人佔便宜跟欺負!

因為當有任何厲害關係發生的時候,最先被犧牲掉的就是這種好欺負的人

 

拜託,請不要再來問我!反正你不是完全都不認為是自己的問題嗎?只是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自己的左右手也會在私底下罵你,因為他們跟你存在太多利益關係,所以他們要又討好你,但又不喜歡你理所當然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惱羞成怒!更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反省自己!

但我知道,我一直在別的地方藏著事實上的心緒,然而你的態度原來在我的生活中,有這麼多人默默的在看著!

 

我真的累了,身心疲憊!

家中又有許多事情要處理!

現在的我,只想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