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前幾天去刻好了一顆連續印章,一拿到手我就很開心的去麵店吃麵啦!這樣我終於不會怕有沒跟老闆說到我不要加的東西而被加啦!

印章  

因為前一陣子我手割傷不能碰水,老公要上班的時候我中餐就得想辦法自己解決,常常不是喝飲料或是吃水餃

因為我不太會用筷子,吃便當需要兩隻手並用比較方便!就是一隻手拿筷子、一隻手拿湯匙!所以比較不太可能選吃便當類的東西!至於乾麵的話我也可以使用一隻手拿叉子就可以吃了

 

一般去麵店最常加的東西就是蔥花,有的會有香菜什麼的,所以我去麵店吃都盡可能會記得要跟老闆說不要加(不然老闆加進去了以後,我自己一個人慢慢挑要挑好久才有辦法吃Orz...)

可是這間店加的是更高級的:韭菜!!!嗯~我的錯,是我沒說到,所以我沒辦法怪老闆,只好用叉子邊挑邊慢慢並默默的把麵吃完

事後我就問老公我可不可以去刻一個印章?他同意我自己去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覺得每次帶我去吃麵要自己在單子上面寫不要加的東西很麻煩?然後又常常會加了我沒寫到的東西?)反正我是去刻了

這顆印章要180元啊~~~還真不便宜給他有點小小心痛一下(吃碗麵也不用那麼多錢)

一般木頭印章刻這幾個字便宜多了,而且還不用等過幾天拿,當下就可以拿了!問題我帶木頭印章去吃麵還得要再帶印尼,是說也太辛苦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拿印章的日子,我去拿的時候還被老闆小小鬧一下:你不是刻不要牛肉、羊肉、豬肉嗎?

因為我很正經的回答他說不是!讓老闆不太好意思的跟我解釋他只是跟我鬧著玩的!其實我是不介意啦!我只是很想拿這顆印章去麵店吃麵(興奮中)

到了麵店我馬上就獻寶啦!老闆他們快笑翻了!然後就開始跟我討論為什麼好像很多女生都不吃香菜?我說我也不知道,但我吃到那個味道會噁心嘔吐把吃下去的東西都嘔出來就是了

然後老闆還說,我這算還好的,我只是不加什麼而已,有的客人更難搞!後來也虧我,跟我說:加蔥花不加價唷!

 

哈哈~這顆印章是我的寶貝,以後出門吃麵就要靠他啦!我當下在麵店還很開心的拍照上傳打卡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