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跟表姊陪他女兒看完威利在哪裡?的展覽以後,來到了信義微風找吃的(還記得以前在這邊剛開幕的時候,跟老公來逛過,老公覺得主題式的餐廳價位都不便宜,因此我也沒有吃過任何一間店)

那時的時間已經過了中午,我們大家都很餓了,不常外食的我,讓表姊決定要去吃哪間,最後在他女兒被七彩年糕條吸引之下,我們決定來吃韓斤麻浦

IMAG5531.jpg  

七彩年糕條每種不同的顏色是不同的口味,跟我們以往吃的年糕感覺不太一樣,他外面似乎是用類似像糖衣的東西包著(在我們吃飽以後還可以加點這個來吃,我嚐起來覺得還滿特別的就是了,小朋友則是吃的非常開心XD)

 

因為前幾天跟老公在家裡附近散步的時候,經過一間燒肉店,老公說他沒興趣來吃的原因是:要自己烤!(好吧!我老公是大爺,平常吃的都是我都弄好他吃負責吃就好Orz...所以對於要自己趕時間動手的就覺得吃起來很麻煩)

而我們在韓斤麻浦的時候,除了一開始讓我看到烤盤很特別(斜斜的)以外,就是服務人員除了向我們介紹怎麼燒烤食用之外,還會在桌邊幫我們處理(這個服務費我覺得付的值得啦XD我想應該很適合我老公,對我老公來說,出去吃飯就是要談天說地,如果要一直忙著注意烤肉就不適合啦!)

 

IMAG5525.jpg  

斜斜的看起來很特別吧!(後來我才知道,他只是把電磁爐的一邊架高,讓油可以流到烤盤的凹槽!而桌上的小菜則是無限量自由取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當時是點三人套餐吧!(這小朋友遇上喜歡吃的東西,食量可是不小的啊~)而上餐的時候,是一排肉架在旁邊,還滿有趣的

IMAG5526.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來問我們不辣的要先烤嗎?因為我跟小朋友都怕辣,所以我們決定先烤不辣的XD

 

IMAG5528.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肉放上烤盤並解說烤到什麼時候可以把肉剪開之類的,然後就開始幫我們準備上套餐的湯(說實話,我那時只忙著要聊天,他說的我沒有聽很懂,表姊應該是有聽懂吧!(因為我看他有去夾夾肉在翻面跟看有沒有要剪的樣子,我也有學他翻翻XD)

 

IMAG5529.jpg  

後來分裝我們的湯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回來接手幫我們處理肉嘍!因此我們只需要負責吃跟放鬆心情聊天就好(當然小菜要續什麼是自己要去裝就是了啦XD)

 

IMAG5530.jpg  

送來石鍋拌飯的時候,也是在我們考慮是不是要拌的時候,他們服務人員也來幫我們拌了XD

 

基本上我們都吃到下午了,吃的肚子飽飽飽,我表姊問小孩有沒有要吃七彩年糕,並要求小孩把自己的飯吃完他才會點七彩年糕最後我們加點了小朋友期待許久的七彩年糕條啦!

大家都吃的飽飽飽以後,決定再走路去松山文創園區消化一下我們的肚子嘍XD基本上我覺得吃燒肉有人幫忙服務還滿特別的,也吃的滿開心的說^_^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