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久沒跟我嫁到日本的表姊見面了,今年暑假他帶女兒回來台灣玩的時候,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看「威利在哪裡?」的展覽也讓我知道有這麼有趣的繪本!

IMAG5488.jpg  

作者在每本書中都有許多不同的場景,而每個場景裡面都畫了一個真正的威利而為了增加尋找的趣味,圖片中也畫了很多跟威利很像的假威利

 

當然,有些圖片比較好找,有些圖片就比較難,而我當時才知道原來我表姊買這類型的書籍是要來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這樣帶小孩出門的時候,拿本書讓小孩乖乖的在座位上面找威利,媽媽們也不用滿場追啦!(不過比較小一點的小朋友需要引導就是了)

 

原本以為這個展覽的空間小小的,我們一下就看完了,不過沒想到裡面可以玩的東西還不少!我們先是跟公仔們拍照片,接著在每幅畫裡面找威利!然後跑去玩抽抽樂,拿著自己抽到的卡片去,找畫中跟自己抽到的一樣的拍照片

IMAG5499.jpg

我表姊果然有練過,他最先找到他的

IMAG5500.jpg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的手氣太好,他的有夠難找,我跟他媽媽找了好久才找到他的在哪裡

IMAG5501.jpg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還算好找啦!而且威利也剛好在旁邊而已(開心啦~)

 

然後我們又跑去畫自己的威利,還可以掃瞄到螢幕牆上哩!

IMAG5504.jpg

我畫的還滿偷懶的,因為蠟筆真的不太好畫= ="我覺得如果提供彩色鉛筆我應該會畫的更認真不過我也是有看到有一對情侶畫的很認真又很好看的啦!

IMAG5508.jpg

 

小朋友後來畫好也來拍照嘍!不過他寫日本名字,這樣比較好寫啦!因為格子就小小的啊XD(話說我畫的應該還藏在背景裡面唷!不知道有沒有人找的到是哪個呢?)

 

接著我們又繼續跟景物拍照玩樂,等到我們都玩過癮要出來吃飯的時候,早就過用餐時間了看來這次在這邊看展的經驗算不錯嘍!玩的也滿開心的^_^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跟表姊一起去溜小孩玩耍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利在哪裡?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