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我今天要來炫耀我的生日禮物客製化酒瓶雕刻進階版,就是我跟老公愛的小物證明啦!!!

酒瓶雕刻、酒杯雕刻、木盒雕刻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三年多前我分享給大家的客製化酒瓶雕刻開箱文呢?那時候可以雕刻的部份只有酒瓶而已,現在這樣看起來當然讓人更心動啦!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都過了三年多了,還記得第一次寫客製化酒瓶雕刻開箱文的時候,那時我們才剛買了房子,在公司收到客製化的酒瓶,同事們的詢問與祝福!後來等我們家裝潢好了以後,我把空蕩蕩的酒櫃放上了那瓶酒,只要有客人來我們家,我總是要把他從酒櫃上面拿下來炫耀一下XD(至於旁邊有人送的高檔酒反而變成永遠放在那邊不會有人關心的酒了…喝完以後酒瓶也都直接說Bye bye啦!不像這個有雕刻過的,喝完還會再洗乾淨放回酒櫃欣賞,因此我覺得無論是送給自己當紀念,還是送人當禮物,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前陣子注意到了劭羿工作室的成長:現在除了有酒瓶雕刻以外,連酒杯跟木盒都可以雕刻了唷!而這次的雕刻也比上次多增加了鑲鑽,是不是讓我們看起來更閃亮啊XD

上面那張照片因為倒進去的飲料有冰過,所以看不太出來雕刻的樣子,我補一張收到禮物那天我很開心倒進去的果汁照片在下面給大家看,(因為我最近腳痛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痛風,所以還不能很興奮的把酒開來喝),當然還想看更多照片的話也可以去相簿看唷^_^

酒杯雕刻特寫  

順代一提,他們的酒品是可以選擇的,但是我不懂酒,卻又很喜歡這樣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因此我並沒有去指定要什麼酒就是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來跟大家分享為了這個酒瓶雕刻在我家上演的小劇場讓大家跟我一起歡樂一下吧!

這次雕刻選的是可愛版的老公抱著我唷!(照片是選我們去歐洲蜜月穿我忘記是幾世紀貴族的衣服了)

他們的杯子有三種款式,雖然最後是決定搭配紅酒杯(原本我是想要選水杯的,因為杯身比較長,橘橘就可以被刻進來,就跟酒瓶上的雕刻一模一樣),但是因為老公不滿意我把橘橘也刻在酒瓶上搶他的戲份(誰叫橘橘都不太理他,看他不是用敵意就是用高傲的眼神看他),而酒杯比較短,橘橘就不會連酒杯上面都出現嘍!(另外一種杯子應該是威士忌在用的吧!看起來胖胖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我如果沒把杯子換成紅酒杯的話,老公就一直吵著要我把橘橘換成小虎或Hello Kitty!我會覺得對劭羿工作室很不好意思,而且也會擔心在生日之前收不到我的生日禮物啊XD那時反正是美工畫好給我校稿的階段(老公看到校稿的圖片的時候一直哇哇叫橘橘在上面),因此我只好把水杯換成紅酒杯嘍!(不過話說回來,紅酒杯還真的感覺比水杯好看啊!XD這也算是誤打誤撞的收獲吧!)

我真的是不懂他們兩個雄性動物在爭風吃醋個什麼勁啊?!我好不容易連哄帶騙讓老公接受橘橘只出現在酒瓶上面啦!(誰叫是我的生日禮物,當然是我最大啊)

 

最後我順便再把劭羿工作室的名片跟網址一起寫出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做參考

劭羿工作室的名片  

http://www.phoenixsy.com/

✩大家要訂購的時候,跟他們說是如雲介紹的,或是說在如雲似水網站上面看到的,看他們可不可以給你們一些折扣嘍!(我們家都有兩瓶了,我想應該是可以要到一點優惠吧XD)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