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聲亮!快來看,快來看,快來看聖誕禮物!

呵呵呵~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一陣子在訂客製化酒瓶雕刻進階版那瓶酒的時候(就是我生日禮物的那瓶),同時也一起下訂了我跟老公的聖誕禮物還有老公的生日禮物唷!(因為他們那時在辦活動,所以同時一起訂購其他周邊商品比較划算,然後我再分別指定到貨時間,就變成了不同節日只屬於我們的禮物啦!)

酒瓶雕刻-周邊商品-衣服  

嘿嘿嘿~我這招很聰明吧!穿這樣的情侶裝出門就不會有撞衫的問題啦!(還記得我們蜜月的時候,我們的衣服還跟另一對新婚的人撞衫哩Orz...)

話說這套衣服在我收到以後,當然是洗乾淨很興奮的穿回婆家炫耀啦!同時還可以順便請我老公的哥哥幫我們拍照,到時候我們一起穿出去玩的時候,才不會遇到無法一起入鏡的問題XD

(因為我們每次出去玩,不是老公幫我拍,就是我幫他拍,真的很難找到合照的照片Orz...雖然...我覺得婆家的背景不美就是了...但...也只能用想像去幫照片合成啦!哈哈哈~狂笑~~~我還是在興奮啦!)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我那時還有選購的另一項周邊商品是什麼吧!關於這個問題,就容許我在這邊賣個小關子吧!(反正老公下個月就生日了,等到貨以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啦!XD)

 

 

我們衣服上的圖片,就是跟我們訂客製化酒瓶雕刻進階版那瓶酒的是相同的唷!(感覺這樣整套整組的感覺真的很讚)

一想到老公的生日禮物到貨的事情我就High翻天啦!

 

想到雷射的酒瓶雕刻聽起來就很酷,再回去把最早的客製化酒瓶雕刻開箱文翻出來看,感覺這間公司真的也成長不少,希望他們以後的東西會越來越多元化嘍!

這樣就可以用不同的東西來耍浪漫的小梗啦!(我想如果其他的人有需要特別獨一無二的禮物的話,應該都可以參考嘍!)

 

同時我再附上一次劭羿工作室的資訊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人可以從名片上的資訊跟他們聯絡或是從官網上面去了解更多唷!

劭羿工作室的名片  

劭羿工作室網址:http://www.phoenixsy.com/

 

叮叮噹叮叮噹我要來去計劃聖誕節啦~~~(開心的飄走~~~~)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