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另一項酒瓶雕刻的週邊商品:隨身碟!(像名片大小一樣的隨身碟,背面可以抽出來插入電腦中,有8G容量唷!)

隨身碟  

上次我在寫衣服的週邊商品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在訂酒的時候,到底是選購哪兩種的週邊商品呢!今天我就把這個商品分享給大家看嘍!

 

話說今年過年比較早,我最近都在忙著大掃除,還好收到名片,讓我想到老公的生日就在下週啊@@"(那時訂購的時候就已經打算這張隨身碟要拿來當老公的生日禮物的)

還好那時有先準備好禮物,老公最近的工作都很忙,我一個人要忙著打掃,還真的沒空出門挑禮物(再說出去挑也不見得挑的到適合的禮物,等下像我上次買了一個愛心抱抱的娃娃回家,拿給老公看卻被老公嫌棄買了一個垃圾回來不就糗大了嗎?)

 

我覺得這個隨身碟還不錯,還有小盒子裝起來,看起來就更有當禮物的感覺啦!而且還有8G的空間可以使用,平常放在老公的皮夾裡面,如果他臨時有需要就可以拿出來使用!我是覺得滿實用又貼心的啦!(還能順便放閃一下XD)

這樣下星期只要老公生日那天,一起出門吃個飯,再把生日禮物拿給他就好了(嘿嘿嘿~我都計劃好啦!)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不多寫了,過年前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很忙碌Orz...有興趣跟有空的人,如果想看酒餅雕刻的相關文章可以到以下網址看唷!當然也可以直接去相簿看照片啦!

 

【第一瓶酒瓶雕刻】

   《客製化酒瓶雕刻開箱文》:http://0rz.tw/xzd2l

 

【第二瓶酒瓶雕刻】

   《客製化酒瓶雕刻進階版》:http://0rz.tw/vCyG2

   《客製化酒瓶雕刻的週邊商品:衣服!》:http://0rz.tw/r9KmX

   《客製化酒瓶雕刻的週邊商品:隨身碟!》:本篇文章

 

同時也幫劭羿工作室打個廣告一下嘍!

名片  

劭羿工作室網址:http://www.phoenixsy.com/

 

喜歡特別又唯一的禮物,可以跟他們聯絡唷!

訂購的時候跟對方說是如雲介紹的,看能不能要點折扣嘍!

 

 

在文章的最後,我跟老公也一起在這邊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幸福永遠

 

^_______^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