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朋友上次幫我做我的美甲初體驗的時候,就有跟我說要缷甲的時候可以跟他說,而因為前陣子大掃除我又不愛帶手套,美麗的指甲就被我弄的有些進水的情況,因此我前幾天跟我朋友約好以後,就過去缷甲嘍!

缷甲記  

原本我以為跟擦指甲油一樣,用個去光水就可以缷除,花不了多少時間,後來才知道是很搞工才能去除的@@"一開始的時候,有這台美美粉紅色的機器會幫忙吸磨掉美美的指甲彩繪的粉塵

缷甲記  

就像這樣讓美甲師幫忙去除最上面的圖案(感覺好特別)

 

缷甲記  

接著會用缷甲液把手指頭都包起來,應該是要讓膠脫落用的吧!因為拿掉的時候,有看一些東西跟著脫落

 

缷甲記 缷甲記  

然後還有一些殘膠美甲師會再細心地幫你刮除,更細微的部份就是用磨的

 

缷甲記

看到自己原本的指甲以後,美甲師還會幫你修指甲唷!哈哈哈~感覺自己很像皇后都有人服務XD

 

缷甲記 缷甲記

因為事隔了幾天才寫文章,我有點忘記這些步驟是不是在去角質反正應該就是簡單的基礎保養的開始吧!

 

缷甲記  

這個我就還記得美甲師在幫我剪我的硬皮XD

 

最後都弄好,洗完手以後,美甲師還會幫我把手指擦上指緣油,做完保養才結束唷!

 

話說,因為原本我以為缷甲很快,不知道原來也有這麼多的流程,當天的下午還排了其他的事情,所以一整個很趕,因此最後完工就忘記先拍照再離開啦!

不過我的美甲與缷甲初體驗也都有過了,算是不錯的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也同時幫我朋友廣告一下啦XD

 

 

森林瑪莉繪甲室
Line ID:@vft7732v
地址:桃園IKEA附近
※※完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