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出來學生時代拿到的Oh My God遊戲點數卡 500點!末拆封要贈送有緣人嘍!

Oh My God遊戲點數卡  

這東西放在家裡感覺看到也很礙眼(丟了嘛覺得他可惜,畢竟點數也是要花錢買的!我現在又沒在玩需要儲值的遊戲,也不知道要留著做啥)

因此我決定把他放到我的Blog上,看有沒有人要來認領它啦!

 

話說我也開始在考慮家裡有一些丟了可惜,留著也沒用到的東西,是否都應該要來學外國人,來個二手大拍賣(雖然我覺得這樣滿麻煩的有可能最後全部都是出清大認領吧XD)

 

雖然我不知道我現在搬到桃園,要贈送東西會不會像以前住台北市捷運站附近,會那麼容易有人就可以過來拿就是了(攤手)反正也只能順其自然啦!!

 

我先留一下可以面交的地點如下:冠桃園社區大門口、IKEA桃園店、武陵高中校門口!(其他比較遠的地方就再研究嘍!)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