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天在找東西的時候,看到我的梳妝台抽屜裡面的兩盒日抛隱形眼鏡

日抛隱形眼鏡  

還記得我結婚前因為很久沒戴隱形眼鏡,好像一共買了六盒(從適應隱形眼鏡到拍婚紗照,然後最後結婚宴客當天戴完以後,這兩盒裡面都各剩下8片還沒使用@@)

眼看明年就要到期了,感覺放到期也滿浪費的,因此我又來PO上網,看有沒有人要來認領他們啦!(雖然我覺得我現在住桃園,比以前住台北難遇到有緣人多了)

因為我兩隻眼睛的度數都不同,因此兩盒不同度數的圖片我就放在下面,有適合要認領的人可以跟我說唷!

日抛隱形眼鏡 日抛隱形眼鏡  

我先留一下可以面交的地點如下:冠桃園社區大門口、IKEA桃園店、武陵高中校門口!(其他比較遠的地方就再討論嘍!)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