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開始去看我在微風收錄到華精作者的作品
我想開始從微風看看能不能找些人過來PIXNET^^
我各別PM給那些作家,不知道站長如果知道了會不會不高興
不過我又沒有要搶人,那些作者還是可以兩邊發表啊!
希望這樣很快就可以找滿二十個人嘍^^最好能超過,要很多很多人都來PIXNET玩^_^

不過看來微風長期的創作作家還滿少的,一個早上我也才PM了八個人@@
但這樣也好啦!免得被盯上= ="
如果還不是行的話再來想想要不要在微風辦個活動好嘍!
不過快開學了= =從活動申請到結束會是滿累人的事情>"<

記錄一下PM的內容:

您好,謝謝您長久已來在微風發表您的作品。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城邦集團呢?

他是在文化領域中,居於台灣市場領導地位,而台灣正是華文世界最活躍的出版市場。

而網路是現在生活的趨勢,所以城邦集團也創立了自己的部落格—PIXNET

目前PIXNET所提供之服務有:網誌、留言版與相簿(供能全免費)

規劃建立作家專欄,同時也會有許多出版商在此找尋新的作者。也會有出過實體書的作家在此!

日前曾因PIXNET總經理,請我幫忙找尋一些喜歡創作的人材到PIXNET網誌創作。

若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回覆PM給我!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