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級強颱要來嘍!
聽說這個颱風比強颱還要強@@
而且又因為這次的颱風都還沒來,住下水道裡的小強與螞蟻們就開始往樓上「搬家」移動了
因此我想這次的「災情」應該會不小吧!(假如沒做好防颱的話)
所以大家要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唷!
由其是花東那邊的人都要特別小心
人家我現在這的暴雨已經害我連窗戶都不能開了>"< 
可是聽說我在台北耶~~~ 
怎麼會這樣?_?

 總之大家都要小心唷^_^


不過真的不知道我媽在想啥= =
我好心跟爸爸說,老爸因為擔心媽媽,所以打了通電話給媽媽!
但真不知道媽媽在想啥= =居然覺得爸爸在開玩笑還要跟爸爸吵= =
唉~除了無言+上耐,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