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今天早上九點的時候就離開了台北的住處要出門回鄉下
先是陪姊姊去中壢接她的兒子
一直開車開到三義吃中餐
吃到一半,突然…停電了(泣)
然後又因為吃飯的時候我不小心吃到一塊很辣的肉,肚子又開始怪怪的了
但因為停電實在是太暗了,所以我吃飽後並沒有再去一次廁所
不過後來因為姊姊與她兒子也喝太多水了,所以我們幾乎沿路的休息站都停下來上廁所
雖然在停第一次的時候,我先衝下車拉完了我的痛苦
可是就在上車時,被強大的風雨給淋成了落湯雞…

其實從我們離開三義休息站以後的路途有九成都是如此的
像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開到的屏東
到的時候約晚上六點了
因為要先幫媽媽去慶祝生日
所以我們先到百貨公司裡面吃鬥牛士
感覺真的滿貴的,而且今天是我生理期的第二天
害我滿多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人家不依啦!
然後在看著姊姊又一次的在百貨公司讓他兒子挑些貴的東西買
雖然很多可以算是不必要買的東西
但畢竟自己的兒子不常見面,當媽媽的哪可能不寵呢?
所以,很多像我們從來沒用過的高檔貨,我也只能如此去說服自己別想太多,別說些什麼了
不過,媽媽到是唸了不少,但那又能如何呢?
就像他們亂教小朋友的觀念不也是如此嗎?
與其去想那麼多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我想,不如我只要做好自己、做對自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