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累啊!累啊!
我真的不是孫悟空,我沒有辦法分身!
我沒有辦法同時做那麼多事
事情一件件來解決不行嗎?
早上,雨真的下的很大,感覺還是有颱風的樣子啊!
媽媽…您真偉大,居然說這樣的天氣你騎車帶我去幫你修手機沒關係…
您知道嗎?回來這幾天腳都時常被雨弄的濕濕的,害我一直脫皮很難過耶!
然後又要去醫院看乾媽的爸爸,姊姊又還一直吵著一下要去保養場、買東西、又承諾小朋友一大堆事情,搞的真的快累死了
回到家後,爸爸又不高興我們那麼晚回來
親愛的老爸啊!
我們出門辦了一堆事可沒休息過耶!
又不是純出去玩的= =
還帶小朋友看醫生啊!
號碼很後面耶!要不是醫生願意讓我們插隊會更晚的(無言)
拜託不要一直對我兇好嗎?
今天的情況你也不是不知道啊!
回來那麼晚了也沒辦法再去媽祖廟領獎學金了啊!
再說單子什麼的都是被扣在媽媽那邊…
不要對我兇嘛!
我很可憐耶!
才回到家,都還沒休息、還沒喘氣,就又被哥哥叫去幫他修電腦
我回家才兩個晚上耶!
結果兩個晚上都是搞電腦搞到那麼晚都還沒睡(泣)

相信我,我是人
沒有辦法分身!!!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