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區版的職務與版主不同,但是這個問題是從他還是版主時就存在的了。
以前只是私底下PM請他幫忙就算了,這次我是由正常手續請假請他當職務代理人。
他若也是忙不過來,沒空處理我也沒話說,可是他是一再的把那些要處理的帖子(判斷是否要收錄並處理後續動作)全部一再的提升是怎樣?
這樣有代理到我的職務嗎?累積的工作量只是在我休假回來後變的更多罷了!
難怪在這區的老版主,只要是有可能會忙到請假的也請辭了。
超版們都沒注意到嗎?是否該有人去告知他『職務代理人』之意義呢?
這不是第一次了,若都要這樣又未何要請假?又為何要找職務代理人?
這次要說他不會使用表格之語法也說不過去吧!我早在之前他的要求下(他怕以後換版主沒人告訴那位版主該如何處理)都把處理方式與操作內容,全部都打好貼給他了。僅僅只需複製貼上即可!!!
真的很無言與憤怒!回到家我也不想先開始處理了,反正我的假是到明天,我至少要讓這幾天的體力恢復過來一點再說。
 
 
或許我明天直接在版廳請求其他版大們幫忙不知道會如何?
不知道這樣做的會不會太明顯,但又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他若是因為我們在他請假的時候不去幫他而如此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他是區版,我們既沒他的權限又不是他的職務代理人。
我的子版版主請假也沒找我當職務代理人,但我看到的也還是會幫他處理一下呀!(不過他如果沒請假的話我只會通知他自己去處理,畢竟那是一種尊重)只是我覺得你從來不曾如此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