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也是13個小時,我只能用「累」一個字來形容了!
只不過,這次的天氣不像上次那麼差
也因如此,我們走了二高
二高的休息站比較好玩,風景也比較好
再加上姊姊的小孩比較常要上廁所
所以跑了很多站去上廁所
但上完廁所他們又會去逛逛買東西、吃一吃、玩一玩…
不過在古坑的那站休息站有台會自己彈的鋼琴唷!
連琴鍵都會動,整個都跟真正的鋼琴一模一樣!
只不過是在鋼琴的下方有一小台的顯示器,再接到後面的控制器與其他線路…等等!

剛剛,我終於回到我自己這小小的窩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房間
安靜,隨心所欲!
雖然現在頭有點痛痛的,我想今晚早點睡好了
希望明天五點能起床去游泳
總之,一切又該回到正軌嘍!

對了,我想我發現我為何要把我自己搞的這麼忙了
因為,這樣我就有更多合理的理由不用常常回鄉下了!
我想,我會把我再用的更忙
這樣,我能學更多、做更多!
一切,只為了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