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多我被蟑螂嚇醒不敢睡了!
我不確定牠是從天花板還是哪邊來的
但我晚上就一直聽到廁所有聲音我以為是風聲,沒特別注意
剛剛關燈睡覺時,覺得怎麼癢癢的,以為是電風扇吹頭髮用的手一摸,怎麼有東西抓住我的手指
我嚇死了,把牠往地上一甩,然後摸出了手電筒確定拖鞋上沒東西以後才敢起床開燈看
開燈一看是很大隻的小強,我不敢打,就拿電蚊拍想打但牠就一直跑、一直跑,現在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也不敢睡了,就把房間噴了一堆的剋蟑= =臭死了
再加上我昨天被老鼠嚇到(昨天去醫院看奶奶醫院有很大隻的老鼠) 
我只能說我受到的驚嚇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凌晨快一點的時候,小強再次出現,牠快速的躲到床底下
我拿起剋蟑往床底下狂噴,不到十分鐘小強受不了跑了出來
我看他往櫃子跑去,我拿了剋蟑追過去找,怎麼都找不到,正當放棄的時候看到牠跑回到廁所的門邊
我拿了剋蟑就狂噴,把上次剩下的半瓶也給噴完了
現在,我剛剛處理掉牠的屍體後,把窗戶打開通通風
因為我快:中 毒 身 亡 了 !


一場蟑螂大戰後,我發現我醒了…


凌晨四點半,我再度被嚇醒…
我感覺到我腳上有小強爬過去的感覺
我跳離了起床開燈
開燈後我座在床邊喘著氣摸著我的腳
因為我一但不如此觸碰自己,又會有小強爬在我腳上的感覺,讓我感到恐懼
我離開了床,我感覺牠在我枕頭那邊
雖然我動了動,並沒有看到牠
但我仍認為牠在那而感到害怕
因此,我再度開機--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