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小菁和奧丁去逛了台北的天文館
說真的,沒有高雄科工館好玩
但是算嘍!
反正跟他們在一起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朋友陪我
再加上有了理由讓我離開房間,脫離蟑螂的恐懼一陣子!

後來我們去河堤邊看了看風景,那邊感覺還真的滿不錯的耶!
然後我們去奧丁家附近的一間牛排館吃晚餐
呵~那時DD與布藍卡都來了,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唷!
真的、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唷!
其中知道某人在某個地方賺了很多、很多錢也沒付我們工資
還只會說自己之前投資花了多少、多少錢
問題是他光現在排著在等的廣告就排到明年了
而且…他錢多到買賓士是一次付現金全付清的耶!
雖然我也很想那樣試試看= =但我…目前沒那個能力…
只是…這樣的他…太…鐵公雞了吧= ="
然後我們又繞到奧丁家去聊聊天休息一下
可是嘟嘟不知道為何今天都不理我(傷心)

後來我按照奧丁教我回家的方式騎車車回家的路上
我發現那條路其實是絃帶我走過的路
但我完完全全不記得了,不知道我是以前沒注意怎麼走還是後來刻意忘去的!
不知道該不該慶辛我的心情忙著傷感,讓騎車騎到快睡著的我,努力打起精神再一次的告訴自己:我現在需要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