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我快悶死了
今天凌晨一點半我仍然不敢入睡
但我真的很累、頭很昏與痛

所以我打開了冷氣,把自己整個人包在棉被中睡著了
早上,冷氣停了,但棉被還是緊緊包著,所以…我起床時= =有一種快被悶死的感覺
這樣就算了
我剛剛坐在電腦前,手貼藥布的地方又碰到了我放在桌上的全家集點貼紙
然後掉到了我的腳上,我又被嚇到了,整個人「彈」開電腦!

天啊!
我真的快瘋了
沒有辦法讓我停止恐懼嗎?
我的生活想回到正常啊~~~
為何腦中圍繞的都是蟑螂緊緊抱住我的手指與爬在我腳上的觸感!

我剛剛買了威滅回家
沒看到蟑愛呷
可以麻煩您幫我看看要買哪種的殺蟲劑比較好嗎?

中午被橡皮筋嚇到,碰到電源就不小心把電腦給重開機= =
就連剛剛出門在路邊看到別人拜拜的灰在飛都以為是老鼠,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