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知道您是區版,我只是小小的版主
在我上面,有許許多多的人可以管我(區版、超版、站長)
而我只是服務會員的小小版主
可是您的作法真的很自我
而且對於在您這區下的版主皆不懂得尊重
對於我們的帖子做的操作管理從來不打操作原因
您大可簡略的打啊!可以不用勾pm的啊!卻什麼都沒有
我請假的時候,您是職務代理人,什麼文章都沒收錄,只是一再的將待收錄的文章提升、再提升!
就連其他會員提報的違規、非原創也全都沒處理掉
有會員提報的帖子,是該優先處理的啊!
不是等我回來的時候,拼了命的處理,處理到手都痛了,才將累積那麼多天的的整理完

但您完完全全的不尊重我,並且還讓我的版面違規
是您當上區版太久了嗎?早已將之前當上版主去簽閱的規定中:本版置頂加論壇置頂不能超過五帖的規定給忘去了嗎?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是因為我在承接您的版面時,因為那時的版規是將收錄精華帖的人可以置頂兩星期而與論壇的規定發生衝突
那時與超版七星大哥談過後,結論是要將版規修改,不能讓置頂的帖數超過,不然版面會太亂,會員會搞不清楚哪些重要、哪些不重要
而今天,您將我的子版版主所發的公告帖給置頂,我看到那帖的時候,有回PM給我子版的版主詢問這帖公告帖的廣告活動是否有經過申請張貼
我都還沒等到回覆,您就先設置高亮,到這我都覺得還可以,因為或許那是在我請假期間就通過了,所以我不知道
但您為何又把他設置頂呢?這樣就超過五帖了
而且我是到今天凌晨才把所有累積的文章收錄完畢,您卻在我沒請假時介入我的版面卻沒有知會我,一點都不尊重我,還是違規的操作

說真的,也是有超版來鎖帖過我處理時沒注意到的帖子啦!
但我並沒有生氣(雖然他也沒知會我)
可是因為長久以來對您的認識,我不覺得您是熱心服務想幫我而做這些的
就像您只接受我們在您開的那帖版務討論版務,在MSN上難得遇到您,您總是馬上說有事就離開了
而且重點是,您在討論版務的那帖內,只要您覺得是較難處理的問題會直接略過不回應
說真的…您這區沒剩幾個老版主了啦!
我都還沒做滿一年,就有跟上一位版主有相同的感受
您在回答的問題也都只是重覆再教新版主那些簡單的操作
我真的很懷疑您那是不是都是一直打好貼出來罷的!

目前有位朋友正在教我該如何反映到版廳(感謝)
希望事情可以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