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見面

 

 

我開始常常找時間打電話給你,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好像習慣與你說話聊天了。

「聖誕節妳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好,但我下課你要來接我唷!』

「嗯,不過妳得先陪我去學校上課唷!那天有軍訓,不能翹課。」

『是唷!真難得你那麼乖,不敢翹課哩!』

「我現在很少翹課了啦!」

『最好是啦!你會帶你的女友去嗎?』

「不會。我第一個就是邀妳。」

我很快樂的問:『是唷!怎麼沒邀你女友?』

「就想先邀你呀!而且她那天好像要跟別人去跨年。」

突然,一種落寞的感覺向我席捲而來。我怎麼有種覺得自己好像是備胎的感覺?但我還是很高興他能先想到我。所以我很開心的答應了。

 

寫了這麼多,我好像發現一件事:我一直都忘了把我是第一次在陌生人家過夜的事,算進去第一次了耶!啊啊~好多第一次唷!接下來我就光說,不算了啦!留給各位讀著們去慢慢算嘍!ccc我夠懶吧!:p

雖然覺得自己像備胎的感覺,但他卻是在跨2000年第一個邀我去跨年的,所以我還是在放學後高高興興的打電話給他:『喂,你在哪?我下課了!』

「我在妳們學校門口了。」

『在哪呀?我沒看到你,你在7-11門口等我。』

你看到了我,愣愣的看著我的打扮,我說:『看啥呀!很奇怪嗎?』

「不是,第一次看妳穿這樣,有點認不出來。」

『拜託,你也只看過我穿一套衣服好嗎?我還是比較喜歡穿長裙。』

「但妳這樣等下要怎麼跳舞?」

『啊知~剛剛在學姊他們教室飆舞就飆的好累嘍!』

你把安全帽交到我手上問我要座前座還是後座,我還是選擇了前座:『穿裙子不好座後面。』

 

在你們班上還有一個男生帶了他的女友來上課,但那個女的好辣唷!還酷酷的!教官走過來看了看我們,我一直笑(沒有出聲的笑唷!)我真的被你們同學虧的很尷尬,教官想問我們一些話,但你的同學(當過兵的那個)就搶在前面先說:「這個女生對軍訓很有興趣,所以想來旁聽。」

教官當然知道只是藉口啦!哪個人會選今天來旁聽呀!但他好像也不知道還能問什麼,就走開了。我拉了拉你的衣服小聲的問:『我什麼時候喜歡軍訓的我怎麼都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的呀?』你對我笑了一笑。

有人打你的手機來了,你接了電話牽著我走出教室:『啊~你們上課那麼自由唷!還可以跑出來講電話。』

我聽到你對你告訴朋友,請他在學校對面的大西洋等你,然後你掛掉電話回頭對我說:「這是當然的呀!這是夜校,大家白天都要上班,如果因為不能接電話漏接一通幾百萬的生意怎麼辦?」

『喔!那不會有人就這樣常常翹課嗎?』

「剛剛教官不是有開門來看嗎?就是看是在做什麼呀!進去吧!」

我們回到教室坐不到十分鐘,你對我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對我說:「噓~我們翹課吧!我朋友到了。」

我點點頭,跟在你身後。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後我告訴你:『ㄟ~我剛剛出來的時候門沒關好,有聲音耶!會不會被發現呀?』

你皺起眉頭,一臉怎麼會這樣的表情看看我,然後又不想去管那些事的拉著我說:「不管了,走吧!」

點完飲料我指著桌上你用鑰匙刻的:羿宣VS.水。

「呵~你還記得呀!」

『我當然記得你怎麼做的壞事呀!在桌上亂刻。』

飲料送來了,我在那慢慢的解決我面前的飲料。而你跟你朋友則是在討論等下去玩的事。

定案後,你帶著我回家騎車。我問你:『你不用先回去上課嗎?』

「不用。走吧!先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你朋友好討厭唷!把我的年紀猜的那麼老……』

「那是因為妳穿那樣很像修女,而且又跟我在一起。」

『哪像修女啦!他把我猜老了三歲耶!嗚~~~

 

在店門口你說:「幹,好多人喔!」

我淡淡的笑著說:『大家都出來跨年呀!』

「進去吧!」

我緊跟著你走,因為我總覺得只要你離開我的視線一秒,我們就會走失。到了樓上,看到你的朋友了。大家都去跳舞了,你陪著我在旁邊看。因為我穿著長裙不好跳,而你在我身邊搖晃著自己的身體,感覺上是在試圖說服我一起跳舞。就這樣快十二點了。我的手機響了,我爸打來的:「妳在哪?快十二點了,我來接你回家。」

『新堀江。』我掛了電話對你說:『我爸要來接我了,我們要去哪等他?』

你陪我到NOVA樓下等我爸,呼~夜晚還是好冷唷!我們兩個站在那吹冷風。我爸終於到了,我穿上外套跟你說:『bye bye~』你看到我上車後就離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