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素食的自助餐店真的不好做嗎?
我家這附的助餐店雖然說不上特別有特色,但卻也是唯一的一間自助餐店!
從我剛住到這邊時就有注意到這間店了,那時他是做全素食的自助餐。
最近我再去吃的時候發現:耶!有肉了耶!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素肉,反正我還是選了三樣我喜歡的菜就結帳了。
今天我又去吃,因為這幾天都亂吃,頭一直昏昏的,血壓似乎又過低了!
所以我有挾了幾塊肉…我確定了,真的是肉,不是素肉!
後來也有一位老顧客來光顧,就問起老闆娘怎麼現在也開始賣肉類了?
老闆娘就告訴他,因為光賣素菜客人還是有限,因為附近大多數的上班族都不是素食主義者!
不過我覺得那位老闆娘也還算滿有心的啦!
素菜上面都會放一隻特別給那樣菜專用的挾子!
不過關於這點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啦!
但我還是希望這樣的改變老闆娘的生意能變好。
因為我可不希望唯一的自助餐店又再漲價或改賣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