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介意這個問題
我很不喜歡常常聽到有同學說我:作業只有妳會寫、這個答案只有妳才會!
今天考電子學的時候,其實也只是考昨天老師教過的英文字的中文而已
那麼多個,只有一個老師昨天沒特別說明,馬上查一下也來的及
我又聽到這種話了,讓我感到很難過
拜託,去年教過我們的老師與助教都覺得我們班就只有我在讀書的事情就讓我很無言了
而且常常你們上課不是睡覺、聊天、吃東西…等,就算了
為何還要再跑來向我借筆記、借作業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如果你們那麼不介意就不要來借啊!
會介意的話就不要這麼混嘛!
我不要求你們一定要會,我只希望我們能像同學一樣,討論、研究!
不見得都要對啊!
筆記你們能抄多少算多少,因為老師只用說的,不寫板書or寫的太小,沒抄到再借去抄我都覺得還ok啊!
可是你們是完完全全不抄,當然,我想要借也沒得借,變得所有的事情都像似我一個人的一樣!
這樣讓我感覺很不公平!很難過
再說,我是班上唯一的女生,也讓我感到很孤單、弱勢!
唉~
我該怎麼面對這樣的你們!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