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睡醒了,頭還是好痛
看來應該不是昨天在咖啡廳太冷的關係
也許是我生理期又快到的影響吧!
好煩啊!
每個月都要這樣痛苦幾天…
先是經前症候群,再來又是經痛、腰酸、背痛!
身為女生是如此的辛苦啊!
但能體會、珍惜、愛護女生的男生卻是少之又少!
算了、算了,不講這個了,反正我一個人也是活的好好的啊!
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努力的活出自己!^^

話說回來,在手工藝店裡,有聽到老闆娘在跟他女兒談到賀寶芙的事情
讓我回想到以前學校同學們確實也有很大的成效
真的,讓我有點心動!
只是…我想那應該不便宜吧!
所以還是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請教老闆娘女兒的男友@@
可是他女兒說他吃了以後月經的痛苦都解決了耶!
讓我好心動唷!
再加上我因身體代謝功能而變胖的問題聽說也能改善!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真的很怕會很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