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為何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今天啦!
我的電子學作業寫了三天才寫了一半,還有另一半還沒寫完
10點~16點想去聽演講
17點~20點因Chris會來,所以有點想去烤肉(Chris如果不來,我就跟Jack一樣不太想去了= =上次聚餐的感覺不太好又加上今天真的滿忙的)
晚上不知道幾點,要拿生日禮物給奧丁跟小菁
小潘下班後還要來幫我修印表機(本來說要昨天來的,結果他說他太累了要改在今天)

怎麼辦,作業、演講、奧丁與小菁都是讓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印表機的事也不想一直拖,一直出問題真的讓我很煩、很氣、心情很差
看來看去只看到烤肉可以踢除@@
一直拿會下雨來安慰自己
可是Jack~~~Chris老師到底會不會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