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書包真的很重、很重啊!
兩本原文書、一本講義、筆記、一個工具包…一大堆東西!
天啊!
這個課到底是誰排的,我得要這樣背一學期嗎?
我快瘋嘍!
誰要來幫我背啦!
嗚嗚嗚~
工具包其實回家也用不到,老師學校能借我放嗎= =”
說實話,我們都有繳錢啊!
工具應該是不用我們自己花錢去買再背到學校的,至少不用帶那麼多種工具!
但老師說要自己買的東西才會愛惜,就要我們都自己帶
= =老師你來幫我們載好了…
我是要大老遠的座公車一小時到學校後還要背上山的耶!
那種辛苦誰能體會()
不然就不要排課排成這樣嘛!
~我看…這八成是我會長的矮的原因吧!
從小就被書包壓大的>“<
這學期的星期四,真的會把我給壓死!

下午又多背了本JAVA的書回來
一拿起書包就聽到扯到的聲音
(心疼啊!)那是人家新買的書包耶!
真的是太重了啦!
苦苦哀求請老師借我放工具包,才能把書包帶的回家的

我真的好想把原文書切開啊!
可是工數的老師只要看到有人切書,每看一次就每抓狂一次
今天又在台上「表演」了好一陣子
我想切書,但又怕切了會影響我的成績
可是…唉~他這學期才打算上兩章節
真不知道為何要我們買那麼貴的原文書還要我們不準切書要背重重、厚厚的書
說真的,書就是要拿來讀、拿來看的
把一本書保護的好好的卻沒看又有何意義呢?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