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朋友,人很好、又熱心!
可是我不懂,為何他總是說自己老了…

老?何謂老?
年過半百言老!
他…還早= ="

老?何謂老?
思想古老不新穎言老!
但他的思考並是如此地走在社會的前端!
是我們許許多多人渴望學習的對象!

老?何謂老?
自命清高目中無人(眼睛長在頭頂上)!
他是個非感懂得感激與感謝的人!
對於別人小小的祝福給的是大大的回報!

所以說,他老?
我不認為,或許他的心比我們每一個人都年輕!
再言,他老?
我不認同,就連他的外表也看不出他的年齡!

那為何他總是自稱老頭?
我不懂,這也是我的迷思!

或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是五年級生吧!
抑或是身邊的人都是六、七年級的人吧!
我不知道、我不能懂!
我只想說,五年九班就當自己是六年級吧!
況且你有顆年輕的心,就是
不顯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