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知一位朋友出了車禍
真的、很心疼也很擔心與難過!
早在他之前說要讀夜校的時候我就一再地要他自己注意身體
因為他的身體跟我一樣不是很好
再加上我自己以前白天工作晚上讀書的辛勞我也最了解
雖然他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嘴上都說著不累(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根本沒去注意= =")
但值得慶幸的是:他並沒有我以前昏迷的那麼久、而且…他也沒失憶!
不過,我想等他渡過了這一關,接下來的復建也是會很艱辛的!
可是我相信他身邊會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陪伴著他的
而且他還有一位很優秀的男友!
我相信,他一定能很快地再站起來的
小菁,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