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
今天我非常乖地躲在家中寫作業
隨著增強的風勢,我冷氣機的遮陽板被吹走了
那時嚇壞了我,好大聲飛了出去@@
心一直撲通撲通非快地跳著!
整顆心開始慌了起來!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是隱藏號碼的電話
一個我聽不出來是誰的聲音的男生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但他就是不願意說出他是誰,還掛了我的電話!

下午,他再打來了一次!
這次還假裝成中華電信的員工想來騙我
真的,這次的玩笑開的太過份了吧!
雖然說不知道是誰啦!
但是真的有夠沒水準的
再加上早上他的電話中,讓我覺得他是知道我都座公車通勤的
我想應該是我們學校不知道哪個我不熟的同學打來惡作劇的吧!
都幾歲了,開完笑也要有分寸啊!
我就是很討厭有這般無聊且不知輕重的人

晚上,我拿出了電磁爐時,發現--我房間淹水了
不知道從來進來的水= =
窗戶下的牆壁明明就是乾的啊!
但窗戶會噴水跟風(雖然我用膠帶貼起來了,但還是會把窗簾給吹起來)
水淹到了我的電腦主機與電源供應器(心疼啊!)
電源供應器整個盒子都濕透濕透,還爛掉了

算了算了,我像雲,我是水
今天的生日,果真是
「如雲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