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前天聽說我一個朋友家中沒電視時我就想寫這篇了
但忙著寫作業,所以遲遲未動筆!

最早,我認識姊姊的一個老師,他不看電視的(所以他家沒有裝第四台)
他家的電視是拿來看電影、放DVD的
不過他家客廳有電影院的那種設備,所以= =我還真不知道他家買電視做啥的…
雖然,電視是能放臥室啦!(敗)

再來是我朋友,但他似乎不是不看電視
而是覺得看電視浪費時間,所以家中不擺放電視
(我是覺得他忙的程度,難得在家應該要多多休息吧!電視^^”應該沒時間看XD)

最後是昨天晚上知道我在微風當版主時,認識的一位朋友他也是不看電視的
不過他的原因又不同嘍!
他是純屬覺得看電視很無聊@@

哈哈~原來,光是不看電視就有那麼多種種類的人耶!
有人是因為不想看而不看、有的是怕浪費生命還有覺得電視無聊的人
呵呵~真是有趣啊!
今天開始我應該會忙到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吧!
不知道電視我是不是也會把他戒掉@@
問題是:通常我的電視的功能比較像收音機=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