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要從五月份我向C‧PLUS利檬買了一台改過的Epson CX2900的事務機說起
從一開始他說當天下午就會把機器送到我家
卻到晚上我打電話詢問的時候才說機器還沒改
如果我急著要,他馬上改再送來我家(說七點,但八點才來,還怪我家不好找…)

接著我與以前使用機器的方式相同,約二、三天都會印些學校要用的資料
但不到三個月,問題出現了,會斷針,還斷的很嚴重
賣我的那個店員叫小潘,他要我送回公司,可是那時我人又有急事必需離開台北,他還說沒關係,我回來再送去就好
我回來搬去修(重到我手抖了整個晚上= =")
送修的時候,小潘一直怪是我使用上的問題,說他們公司的都沒問題(就是把錯都推給客人就是了啦)
我知道我使用上都是正常的啊!雖然很不高興,但至少是修好了
修回來後,我一直很怕會再換掉讓我很不方便,所以我每天都印,還都印圖片
可是才不到一個月,機器又壞了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送去門市明明還沒修好,一位鐘先生第二天就打電話來跟我說修好了要我過去拿
我過去看的時候,明明沒有修好嘛!斷針斷的很嚴重耶!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斷針是正常的
還說他打電話問過人了
見我不願簽收機器還不太高興的問我不然我想怎樣!
這麼會有這種店員啊!
我要他送回公司把問題解決啊!
然後當我要再去拿機器的時候,我的機器變的很髒、很髒
仍然會斷針,他還表現出有幫我送了我就應該要簽收的那種感覺
第一次差點被他氣哭,第二次是讓我快被他氣死
我仍是要他再送回公司
第三天我再打電話去公司確認
相同的問題告知公司,公司卻說那邊是門市,我放太久的關係
問題是我沒有辦法去拿啊!我一個人拿不回來,也不過才放了九天左右吧!
再說機器在他們門市,難道就沒有義務幫顧客好好保存嗎?
我光花費在他們幫我修機器的墨水就都不知道浪費了多少
被耍的座車來來回回的金錢、精力也不知道耗損了多多?

剛剛小潘還上MSN來找我吵架,說到後來我都被氣哭了
Epson就算賣了一台有問題的機器給客人,就算不會換台新的給顧客,起馬也會把問題處理好
而且這台的故障率會不會太高了?
Epson在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之前也不會先把錯誤指向買家吧!
再說我知道Epson賣出去有問題的,確實有直接換新的過啊!(雖然感覺有點麻煩就是了= ="因為得等他們問來問去= =")
可是重點不是這個吧!
重點是我又沒要他們換新的機器給我
我是要他們把問題解決,不管是用什麼方法,至少讓我覺得合理就可以了吧!
小潘把我氣哭時就下線了,令我懷疑他是不是在套我什麼話想連合公司一起來欺負我
是怎樣!?吃定我好欺負嗎?
誰能幫幫我(泣)

對了,他們公司的還一直說Epson的機器出來本來就會有問題
鐘先生是說他做很久,Epson的每台機器本來就會斷針
(最好是啦!那我以前賣了一年多的機器怎麼沒聽說?我以前自己用的跟公司用的怎麼都不會?)
公司的不知道是哪位先生說CX2900的本來就做的比較小易出問題
(這點我到還比較能接受)
可是問題不是光說說吧!
該…解決吧!
重點是,Epson的機器怎麼可能出廠斷針叫正常?
還覺得我要他們處理到不會斷針就是我的錯?
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