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幾次都快哭了出來
因為我的無能、也因為我的無助
為何我不能自己獨立完成我想要做的事呢?
為何能幫我的人卻是如此有限呢?
颱風天我一個人在家渡過生日
而有人的生日卻是在101慶祝
我真的、真的好沒用…好無能…好差勁!
我也很不想要麻煩別人或開口請別人幫忙啊!
但是我是真的很無助才會問的啊!
結果還要我去體諒,我去配合
你們要我幫忙也是要我配合、我去體諒
請問?那我呢?
我的狀況難道你們會不了解嗎?

同學們也很煩,今天有人拿了別人的一千元一直說要送我來鬧我
他沒看到我講電話講到都很心煩快哭出來了嗎?

昨天也是,又接到打電話來鬧的了
真的讓我覺得很煩、很討厭

我哭了,忍著淚水回到了宿舍
我哭出來了…
快上課了,淚水擦擦快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