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印表機,你們公司真的很煩ㄟ
叫我機器搬來搬去是花了多少時間與金錢啦!
你們也拜託一下,不能一次處理好嗎?
反正我今天會打電話給你們老闆
要是給我的答覆讓我不滿意的話
我直接去找消基會
你們也幫一下忙!
之前我舊的那台機器用了你們的墨水後沒一陣子顏色全跑了
你們說是機器太舊應該要換新了,所以我聽了你們的建議,直接買你們改好的機器

是的,五月份
我請你們晚上送來我家,你們說不行,快遞沒到那麼晚
說約下午一、兩點送到
我只好請我父親到我家幫我簽收與付款
雖然當時我那邊還有剩之前「貴」公司在幫我處理舊機時要求我購買的一組墨水
但我看看我那時的印量,怕一天到晚還得跑去門市買墨水會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有順便再多買一組墨水
再加上「貴」公司的改機費
總共花了五千元
那台印表機買原廠的也不到三千元好嗎?

結果買回來用不到三個月就出問題了
在電話中詢問處理方式仍然無法解決
可是那時我人被迫回到南部無法馬上把機器送修
回到台北後也是立刻送去修了
拿回家後用不到一個月狀況又來了
或許拿回來那天我就沒注意到有沒有正常吧!
因為黃色的顏色很特別,不知道是因為我眼睛不好還是怎樣
要非常、非常的注意看才會知道有沒有斷針(有時還會看不太清楚)
通常要在陽光下看就很明顯了(但當天是晚上我又在室內= =)
接連著幾天我是天天印圖啦!
可是黃色是配色在用的,除了黑色就是黃色的用量會比其他顏色大(雖然我偏好藍色= =所以有時藍色也會用的比黃色快)
反正不管啦!
就是送修回來後不到一個月又出問題了
我再次搬去送修
明明就沒修好還被鐘先生給叫去門市領機器
明明黃色斷針配色就是會不均他還騙我說斷針是正常的,他打電話問過了,而且每台新進的EPSON機器都是會斷針的
你騙鬼啊!
配色不均叫正常?
他很不高興我沒有把機器給帶回家,因為我堅持要他幫我送回他們總公司處理
結果哩!總公司再送回門市的時候他又跟我說修好了可以去拿了
我雖然是沒辦法馬上抽出時間去拿啦!
但也不過大約隔了九天左右吧!
去的時候明明就還是有斷針,他們還怪我是我機器擺在那邊擺太久
那麼會推責任,那你們就到府服務啊!
不要藉口一堆好嗎?
我看八成是你們自己也看不太清楚黃色吧!

在我的堅持下,他再度幫我把機器送回了總公司
這次總公司直接打電話給我了
要我去「貴」公司拿印表機
是的,我星期五趕的要死要活的趕了過去
他先印第一次的時候黑色暈開嚇到了我,所以在他印第二次的時候我就沒有特別去看黃色有無斷針(老師說我忘了特別注意也是我的錯啦!)
反正我機器請計程車幫我載回了宿色後
拿出來再印黃色仍斷針斷的很兇
我打電話給「貴」公司的徐先生詢問,他說那沒關係
叫我印字頭清潔後讓墨水沉澱十五分鐘後再使用,還說如果不急的話沉澱兩天,越久越好
你馬幫幫忙,我不管是十五分鐘還是兩天都一樣不行啊!
圖的配色就不均嘛!
再放下去是「貴」公司想要拖時間拖到再叫我換台機器還是又要再來怪我太久沒有使用
我真的沒有那麼閒,整天陪「貴」公司號時間
我忙到別說睡覺時間都不夠,我有時連吃飯都不一定有時間好嗎?
反正計程車錢、電話費、交通與其他精神上的損失都已發生了
不差我等下再打給「貴」公司老闆的手機費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我真的生氣了
我會帶著消基會的電話一起離開宿舍的
至於蘋果與壹週刊那邊我也會看情況的!

煩死我了
害我從昨晚頭痛到現在!


對了,我剛剛還忘了說
這次修回來後,印表機蓋不緊,吃紙變大聲,而且列印時會發出怪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