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很不好意思ㄟ
昨天拖著你等我收捨完實驗室再一起上山
害你那麼晚到家
希望你今天的神精狀況不會太差!

昨天跟你一起在拆裝自走車還滿好玩的
雖然最後等於是在做白工= ="
不過今天開始應該就能從改機械手臂那個方向著手了吧!
等於完成你的心願--拆手臂ㄎㄎ

你若同意我再加入到你那組的話
我到時再向老師請教與把我的資料打入你那組嘍!
這樣你這組就有三個人了
不會再是你孤孤單單一人獨撐@@
哈哈~
加油啦!

我還是滿希望實驗室能早日有電腦的
這樣我就可以玩三種東西嘍!
機械狗、機器人、罐頭車
哇哈哈哈~~~
Play, play,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