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的態度真的很差,只是我不想去與你計較
昨天有個學長在你走後還有跟我說他看你那種自以為是的態度連他都很想嗆你
但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憐、可悲!
但或許也是我身上特質所害的吧!
越來越多的責負上了身
現在的我除了是機器人的參賽學生外,還接了行政下來做
我知道某個人總是對我發的問題不屑,對我問的問題不答
雖然有些許的不悅,但我不會去與他計較的
他是有他的長處,可是我相信我所贏過他的地方就是我的個性與處事態度了!
所以不管他是如何的想要取代我,他自己不先改變,而一昧地這般對待我,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但至少他的人還是比那個連女生都不種得尊重的人好,還算有藥可救ㄎㄎ

那是題外話,現在的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身心疲憊,累到只要你倒數十秒,我就可以哭出來給你看!
壓抑,我仍舊努力地壓抑著自己所有的壓力與思緒!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是會給自己編織一個獎勵撐過後的美夢
但往往卻未曾去執行過!
我想這次,在寒假時,我如果有成功的話,這次我一定會讓這個獎勵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