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會被C.PLUS給打敗!
徐先生說要將黃色墨水匣用掛號寄給我
結果寄到信都失蹤了
他說他沒寫郵遞區號,是郵局人員寫錯的
哪有人寄掛號信不寫郵遞區號的
而我只是說幫你寄信的小姐還跟我講我家是在中正區
拜託,我住大安區,還需要你們家的小姐跟我爭這個嗎?
而你一直堅持是郵局的人把郵遞區號寫錯,我都說好,那現在有郵局的人帶我去追我的信了,希望到時候換上來不會有問題的!
你還在兇什麼兇啊!
什麼是我想怎樣
還說什麼花了一百多元的郵資都沒賺錢只是在做服務
我拿到信的時候,上面明明就只貼30元啊
還是我看不懂= =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反正你們公司讓人生氣也不是第一次了
重點是我要感謝分機411的郵務人員李先生
他的人真的很好、很好唷!
昨天我回家發現信箱沒有領信通知單時,邊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一邊打開筆記型電腦準備上網查詢我的郵件
在向徐先生問到單號之後,我才知道因為郵遞區號的關係,我的信失蹤了
因我打電話追來追去都追不到我的信,我哭了出來
還好有好心的李先生很努力的幫我找到了
但那時知道可憐的信被丟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很煩腦該怎麼辦時,李先生好人做到底地說要帶我去追我的信
他花了很長的時間帶我去追我的信,我拿到了真的就比較開心了
更感謝他還特別送我到公館搭車
讓我回到學校時是安全進教室(那時已上課了,只是老師還沒來)
所以真的很感謝、很感激他嘍!
不然我的信要拖到下星期才能領的話
我的印表機在換上墨匣還有狀況的話,我看C‧PLUS八成又會說是我自己使用上的問題!
總之,我真的很謝謝,千千萬萬億億的謝謝李先生嘍!

我也要感謝上天,雖然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不如意、不順心的事!
但往往蒼天總是會給我個貴人!
我這一身遇到了好多、好多貴人唷!
有芳州、鄭姐、Gabby哥、姊夫、李大哥、李先生……
真的很多、很多!
感謝你們,也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