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下手指被銲錫燙到!
一下眼皮被熱開水燙!
一會兒又差點撞上樓梯!
就連洗香香的時候都把衣服給掉到了水裡…
到底是怎樣啊!


不過很感動今天來學校解救我的那個家教
他還滿厲害的,人也很少,真的很少見唷!
巧的是後來發現到他是謝主任以前的學生
真的、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他^^
而且我發現到他身上有一個特質是李大哥之前跟我講過的,也是我很努力想學習的--自信!
他很有自信,或許這也是他能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吧!
呵呵~祝他等會兒的教家應徵是成功的^^


你,再次的讓我感到失望
但我有進步了
至少,這次我不再會感到痛心!
因為我認清了一件事--你就是那樣!
我也再一次的告訴自己一次:不要相信你與同天生日的他!
我要再一次的活出自己
而且要比以前更出色
因,我比別人更多活了一次!
也就像昨天工程師說的,人到了一定的時間後,會有一次重大的轉變
而我,重生後的我,真真正正的改變了許許多多
我不要再讓你來牽絆或影響著我
我要放開我的心,為我自己、為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


回來補充一下,結果我剛剛還是被衣櫃撞到頭了
最後睡前還被蚊子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