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越大,責任越重!
如此繁忙的你!
真的很感謝李大哥還願意聽我打完我的問題後,花了約不到十分鐘的電話教我該如何處理!
雖然我覺得那間公司會接受的程度不高吧!(畢竟網路這種東西的言論風波過一陣子就會平息的!)
他完全當我沒說過換機我再幫他發文的事,繼續找我吵,說什麼要不是星期六、日他們公司的法律顧問沒上班,他早就直接找了!
還對來說公道話說希望我們能雙贏的人說,他覺得不應該誰吵就給誰糖吃!他不在乎輸贏,只要公道!
拜託…公道自在人心,他說他有理,難道我買台機器有問題,他們把客人氣哭就是應該的?
五月到現在夠久了吧!
我也再一次說筆戰終止,我煩了、也累了、倦了!影響了我前三天的期中考,我的經濟來源有一部份是靠獎學金的,真的…不想再耗下去了!
最後就真的像你說的,若他們不願意我就只能認栽!再花錢買新的!(不過他又再一次的搬出法律責任來壓我!是怎樣?)
若換了,也因是原廠的,跟那間公司也沒任何關係了!不過我得再幫那間公司寫他們後續處理的方式,讓他們的傷害降到最低。
關於這點我覺得沒差啊!因為就算你沒有叫我寫,我換到了一台功能相同又能正常使用的原廠機器,我是一定會寫一篇新的文章的啊= =”
至於你說以後這種小錢不能省,這點我到是真的學到了,原廠的貴歸貴啦!但品質還是有他一定的保證
所以…以後還是所有的東西請使用原廠吧!
連你聽到這件事情從五月搞到現在都驚呼,所以我到九、十月才氣到失去理智應該算還好吧!@@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啦!^^
好啦!我知道你都說自己是老頭
那…為了感謝你,叫你李叔叔吧XD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個稱呼哩!ㄎㄎ
改天再問你ccc
謝謝你嘍!
祝你工作順心^^事業越做越大
李叔叔萬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