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學校有提供給我們心靈導師這個方式!在我們需要老師幫忙時候的選擇變的更多了!
因為我們系上的心輔老師與導師所要照顧的學生有許多,但心靈導師認的學生是一到四個,所以我們在選組別、課業上、未來方向及心事都可以向心靈導師談!
但我們在選擇心靈導師時有一點必需注意的就是最好跟你以後組別有相關的老師的話,很多基礎的東西老師都可以先開始教,而且以後也能當自己的專題老師,我是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就拿我的例子來說好了!我的心靈導師是張惠珠老師!在之前一年級的時候,我是系上的唯一女生,所以我會常常跑去找我的心靈導師聊天。而在暑假期間也很感謝老師願意花時間免費教我們程式語言!
真的,我真的覺得有心靈導師是非常棒、非常好的一件事!希望學弟妹們也能多多利用這個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