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昨天期中考的成績只剩下一科在網路上還看不到,但那科我想我也是考的很差的一科…
二年級了,是這些課業對我來說太深了呢?還是我不夠專注呢?
升上了二年級,感覺比大一又更加地忙碌許許多多!
原本單純的只是想幫忙,幫到最後似乎就不再是如此了!
該介紹誰來呢?之前的那個工讀生呢?誰來幫我分擔我的事務才好呢?
以前舊有的責任仍是存在,加上新的課業與工作!真的讓我有些忙不過來了!
再說,日校的工讀生做的再多,超過的時數也只是義務性的在做!
雖然說我是可以當成在學東西或著是累績自己,但感覺上最近真的太多的時間被這事情給佔去了!
或許是因為比賽將近了吧!大家都在努力,也都在拼命!每個人都希望能獲得好成績不是嗎?
晚上邊忙邊聽到廣播說天秤座的人會盡力把事情做到最好因而會乎略了自己的身體!
還真準啊!我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感冒好一陣子了…希望快點好起來!
不過我一想到比賽完的當天我就要想辦法怎麼把在宿舍的一堆東西給搬回家,還要讓家裡塞的下@@
唉唉~宿舍空間真的比我租的那小小的窩大多嘍!
不過還是各有優缺啦!在我內心的自己讓我所想選擇的還是放棄宿舍的優點,選擇自己的空間!
接下來的生活希望都能逐漸回到軌道上,雖然說看到了期中考的成績,讓我把及合成績從8開頭降為6開頭了!
但一年級的成績除了體育是8開頭以外,其他都是9開頭的自己,仍是希望二年級依然可以拿的到獎學金的(要各科85分以上與前三名)
工數啊工數!藝術史啊藝術!我們打個商量來當朋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